西胤

平常随便写写/目前已经不做罗马音了,需要免费制作的话请去微博@西胤我是西胤 私信告诉我。

es脑洞之奏汰沼津一游

"噗咔噗咔~来到海边了呢,希望能看到『鱼』~海边,好舒服~"

"哎哎哎,果南!wait!" "啊哈哈,鞠莉,跑快一点啊!"

"啊嘞ーー她们是谁啊?那个女孩子,好像『鱼』一样~难道是海边的女孩子嘛?"

这边鞠莉和果南看见了他,深海奏汰,两人疑惑地对视一眼 ,索性直接凑上去打招呼。

"那个,你好?" "你好啊,『海』的女孩子~""哇喔,unbelievable!初次见面,我是小原鞠莉!""你~好,我是深海奏汰,喜欢海,噗咔噗咔~""哎,你也喜欢海啊,我也是呢。"果南冲他笑了笑,"我是松浦果南,我的目标是成为一名潜水员,因为海洋的魅力令我无比沉醉!""真好呢,可以一直和『海』交朋友,我也想要这样的『生活』,而不是那样的『生活』……"

之后三人攀谈了起来,聊到自己成为偶像后的各种故事。

"说起来,你就读于梦之咲学院,怎么会来沼津呢?""噗咔噗咔~因为想要看『海』,这里的『海』很好,我喜欢这样的『海』~""原来如此,我为我能生活在这里感到十分自豪呢!"果南如此说着,朝海又走近了一些,凉凉的海水亲密地流淌于肌肤之间,而一望无际的海,又令人感到无比畅快。

"Aqours……" 鞠莉在沙滩上用树枝写下这个名字。"『海』的美好故事,『海』的美好奇迹,就是『Aqours』,对吗?""没错呢,它还是海洋上的一道彩虹……""那我也要写一写『奇迹』……"奏汰笑着捡起旁边的树枝,在软绵的沙滩上写着。

"『流星队』,蓝色……" 奏汰写完,站起身,笑着看向海平面上逐渐落下的太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任谁来看,都是这般和谐。

果南和鞠莉又相视一笑, 一切早已泯然于心,余下的只有庆幸与无限的喜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