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胤

平常随便写写/目前已经不做罗马音了,需要免费制作的话请去微博@西胤我是西胤 私信告诉我。

西胤到梦之咲必做的(会被打的)n件事情

1.一定要进2A,为啥呢?第一,因为有杏爷,我真的爱她;第二,这就是未来的3A,前途无量啊;第三,想看看飒马女儿长大,还有阿多究竟是多黑平常是怎么宣传"多吃肉"思想的。

2.进红茶部,骗吃骗喝也好,反正得进,虽然西胤憨憨我本人是创推和凛月推,有点小私心,反正比起会另自己备受打击的手工艺部,魔幻的游戏研究部,喂乌龟pukapuka的海洋生物部,累得要死的篮球田径网球部,还是红茶部有意思,在红茶部擦桌子啊擦地板啊都可以的!轻音部——嘿嘿,不会乐器也不是西胤我的错啊~

3.如果是要当制作人的话,就当Ra*bits的吧,孩子们都很可爱呢~

4.借钱并翘课去小卖部把面包买了,偷偷看天满光同学会是啥反应嘿嘿嘿~

5.去找夏目君划掉Amazing君的密道,从演剧部的沙发里蹦出来吓友也

6.在仁哥的必经之路埋伏,跳出来吓他,并摸头表示安慰,顺便学他口胡(不是)

7.找机会去吓纺哥哥,从背后跳出来的那种,完全可以√

8.学夏目在学校里画魔法阵

9.和雷欧在学校里画音符,当然是在乱画,不过管他呢

10.和光光,宙宙,小忍去爬墙,自己爬不上去就去帮他们放风

11.送宗老师一把斧子

12.把美伽从垃圾堆旁边拎到岚姐姐那里进行说教

13.和岚姐姐去逛gai~顺便拉上泉哥,这个也完全可以√

14.向飒马学习武士刀使用方式

15.教司糖学英语,并一起减肥

16.在宗老师和玛朵姐一起时,玛朵姐说话时非让宗老师说话

17.泉哥说你是笨蛋吗的时候回他一句你才是笨蛋。他说超~烦人的时候回他一句我也超~烦的。

18.送巧克力给敬人爸爸并告诉他这个是日日树给的

19.和大吉一起表演小品,围观三呆瓜说相声

20.每天都去敲一敲老零的棺材板,敲完就跑

21.送泉哥濑名虾周边(?)

22.每天撸一把大吉,看看啥时候会掉毛

23.做变态辣巧克力送给壮马划掉裕太君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