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胤

平常随便写写/目前已经不做罗马音了,需要免费制作的话请去微博@西胤我是西胤 私信告诉我。

es脑洞之pocky day(凛绪cp自产糖)



"凛月!起床啦!!"

"……"抱着枕头躺在床上的凛月睁开了眼,他坐起身,揉了揉眼睛。

"赶快赶快,今天我们得赶紧去学校才行。"

"为什么啊……唔,好困……"

"啊,真是的,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我需要处理学生会昨天还没处理完的事情啊,我明明已经和你说过了……"

"啊~知道了知道了,呐,真~绪,帮我把校服拿过来。"真绪去拿了衣服递给他。

"裤子。""给你。""袜子。""给你。""外套。""给你给你。好了,现在该去吃早餐了吧?"

"唔,那就去吧。"

于是二人到了学校,真绪把人带到教室,自己就冲到学生会去了。

"阿拉,小凛月今天也是这样没精打采的呢~""唔……小鸣……""困了就去睡眠室吧,不要随便就找个地方凑合喔~""嗯,那我就先去了……"

此时真绪忙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凛月躺在睡眠室内的塌上,闭上眼睛,却无法入睡。"啊……还是好担心呢,麻烦的青梅竹马……算了,还是去看看吧……"于是他爬起来,关上门,前往学生会。

路上遇见了蹲在某个教室外的墙角拿着pocky吃吃吃的游木真。

"那位游君……"

"泥嚎唔唔唔咳咳……"

"你没事吧?"

"咳,是凛月君啊哈哈哈……"

"嗯,请问你能不能分我一点pocky?"

"啊?"

"拿去慰问真~绪。"

"当然可以,给。"真从口袋里掏出至少两包pocky,递给凛月,然后继续吃。而这会儿北斗却从教室里面出来了:"游木君……你又在……""对不起……咳咳,不吃了不吃了都给你吃!"真吓得直接把口袋里放着的零食都扔给凛月了。凛月看了看北斗,又看了看真,打了个哈欠,抱着零食说:"唔,那就谢谢你了,我先走了。"

身后传来北斗的谆谆教诲声,真的吐槽声,此起彼伏。

学生会——

真绪站在敬人桌边,拿着一沓资料,一脸严肃地和敬人商讨,时而点点头。

"唔,有人吗?"

"请进。"

"小敬,能让我的真绪出来一下吗?"

"能不能不要这样……算了,衣更,跟他出去一下。"

"可是副会长,这件事还没有讨论完……"

"去吧,说完话马上回来。"

"好。"

真绪走出来,便看见凛月怀里一堆零食,他看到凛月盯着他,然后就把零食都塞到了他怀里。

"这些都是慰问你的喔~"凛月笑了笑,"喔对了……"他又拿起一包pocky,慢吞吞地拆开,拿出一根。

"凛月,你这是?"

"为了让真~绪放松,所以来玩个游戏,吃pocky的经典游戏~"

凛月将那根饼干叼在嘴里,然后凑近了真绪,看见了他略带惊恐的神色,但他被凛月直勾勾的充满胁迫的眼神给愣住了神。

于是他叼住了饼干的另一头,慢慢地咀嚼,两人的脸逐渐贴近。

某个墙边,似乎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的友也捂着嘴红着脸,一脸震撼,但他还是转过身探出脑袋看他们。

"啪嗒",凛月先咬断了饼干,根本来不及反应的真绪瞪大了眼,眼中仿佛还泛着泪花。因为凛月嚼吧嚼吧吞掉了饼干,直接抓住真绪的手,零食掉了一地,凛月亲上了真绪的唇,真绪只觉得唇上一凉,还有什么湿湿的东西碰到了它。

"好了~"凛月放开他,笑了笑,"真绪扭曲的愿望我也满足了……唔,回去睡觉了~""这,这,你……"真绪顿时红透了脸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凛月好心情地哼着歌走了,真绪在原地愣住了,直到敬人出来寻他才回过神。而友也,友也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自己要做什么了,他红着脸不知道跑去了哪里。

"阿拉,今天貌似很适合玩pocky游戏呢~不知道门老师愿不愿意……"岚坐在教室里这样想着。


END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