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胤

平常随便写写/目前已经不做罗马音了,需要免费制作的话请去微博@西胤我是西胤 私信告诉我。

『唱响未来旋律的感谢祭』

es和ll的脑洞:Ra*bits和Aqours一年生联动

假卡面:角色[卡面名称]

积五:仁兔成鸣[唱响旋律],津岛善子[神秘之音]

积四:紫之创[美好的祝福],真白友也[注定不平凡]

积三:衣更真绪[寻找],莲巳敬人[无言的贡献],高海千歌[担忧的电话]

排五:天满光[追寻的音符],国木田花丸[未来之音]

排四:黑泽露比[勇往直前!]

排三:青叶纺[小小的帮助]

Ps:蜡笔次和水团的所有人都是小可爱,请不要对任何一位发表不当言论谢谢!写这个脑洞纯属是个人的想法。

笔者:西胤

『神秘未知的会晤』 第一话

出场人物:真白友也,津岛善子,仁兔成鸣,衣更真绪

善子:夜羽,召唤!梦之咲国度的各位小恶魔们,吾之使者已然降临此处,吾却仍未与其相见……

友也:仁哥,她在做什么?这里除了转校生学姐怎么还有别的女生?

仁兔:友也亲,这位好像是这次受邀参加感谢祭的来自静真高等学校浦之星女学院的学园偶像。

友也:原来是这样,那她这样,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

仁兔:貌似是的,我们去看看吧。

友也:你好这位同学……

善子:你,这位小恶魔!你知道吾的使者去哪里了吗?

仁兔:噫唔!泥嗦森莫?咳咳,这位同学说话好像零亲喔……你说的使者是?

善子:我,堕天使夜羽大人的使者——咱丸和露比,你们有看见一个红色双马尾头发会叫pigipigi和一个长头发看起来很文气的女孩子?

友也:没有……仁哥?

仁兔:嗯,那这位"夜羽大人",请先跟着我们来吧,我们去找人帮忙找找。

善子:好,麻烦你了。

学生会——

真绪:仁哥?你怎么有空来学生会?

仁兔:什么叫我有空啊哈哈哈……我来找你帮忙的,这位是来参加这次感谢祭的"夜羽大人",她,嗯,找不到她的同伴了,所以我来请你帮忙找一找。

友也:嗯嗯嗯,拜托你了衣更前辈。

善子:很感谢你们的帮忙,但是纠正一下,是夜羽我的使者喔……

真绪:哈,哈,好,我带人去找找。请问她们的名字是?

善子:国木田花丸,黑泽露比。

真绪:多谢。

仁兔:这位"夜羽大人",我们也去学院里找一找吧?

善子:自然没有问题,我们走吧。

友也:那我去找创和光,大家一起去找吧。

仁兔:路上小心呀友也亲!

『神秘未知的会晤』 第二话

出场人物:真白友也,津岛善子,仁兔成鸣,紫之创,天满光

创:光君,你跑慢一点,我跟不上啦!

光:Dash Dash!冲冲冲!阿创我们快去找仁哥啊!

创:但你这样乱跑我们该怎么找啊,呼,呼……

光:那个,仁哥说这次的感谢祭,嗯,什么来着?

创:“唱响未来旋律的感谢祭”,还有别的学院的同学一起参加。

光:说起来,演唱会的会场还不知道定在哪里呢……

创:光君也在考虑这个啊,总之我们先找到仁哥再商量。

友也:光!创!

创:唔哎!是友也君!

光:阿友阿友!你知道仁哥在哪里吗?

友也:仁哥在帮浦之星学院来的学生找人呢,我来找你们帮忙。

创:所以她们是迷路了吗?

友也:我也不太清楚……我们要找两个女孩子,一个红色双马尾发型,还有一个长头发看起来很文气。

创:女孩子的话就好办多了。

光:学院里本来也就学姐一个女孩子,肯定很好找啦,阿友阿创,快走快走!

创:嗯,一起走吧,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大门——

善子:夜羽我就是在这里,发现她们不见的。

仁兔:你们是怎么分开的?

善子:我背对着大门在做,咳咳,召唤仪式,使者们自顾自地就跑掉了,哼。

仁兔:哎,这也太……同伴的话也不应该自己跑掉啊。

善子:就是就是,夜羽我都要生气了,说好要在感谢祭之前一起好好逛逛学院的,结果变成现在这样,唉。

仁兔:别难过别难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先找到她们,她们找不到你也一定很着急。总之先在这附近看看吧,如果发现什么踪迹就好了。

善子:谢谢你,那个,你的名字是,抱歉,现在才说起这个……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我是来自静真高等学校浦之星女学院的津岛夜——善子,现在是二年生。我该怎么称呼你?

仁兔:没事没事,遇见你我很高兴,我是仁兔成鸣,你叫我仁哥就好。

善子:仁哥!

仁兔:嗯,我们快去找吧!

喷水池前——

友也:仁哥,你们也在这里!

创:这位是?

仁兔:创亲,友也亲,光亲,这位是津岛同学——

善子:叫我善子就好。

仁兔:好,善子,这三位就是我组合里的孩子们,我们四人是偶像组合Ra*bits的成员。

善子: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找人的事情真的麻烦你们了!

创:没事没事,我们很高兴能够帮上忙。你好我是紫之创。

友也:我是真白友也,欢迎你来到梦之咲学院。

光:哈哈!很高兴见到你!我是天满光!

善子:紫之君,真白君,天满君。

光:听起来超级正式的耶~

仁哥:自我介绍就到这里,大家分头去找,友也亲和创亲一起,善子,光亲和我一起,如果十分钟后还没有找到,我们就在学生会集合。

创&友也&光&善子:好!

『神秘未知的会晤』 第三话

出场人物:黑泽露比,国木田花丸,高海千歌,青叶纺,莲巳敬人

露比:花丸,善子到底去哪里啦?

花丸:这附近已经转了好几圈了,呼,我都饿了。

露比:露比也是。

花丸:啊~这里是哪里啊?

露比:呜呜呜,善子,找不到,怎么办啊。

花丸:没事没事,露比别担心,肯定能够找到的啊,我们去那边看看。

露比:嗯!

图书室——

纺:今天的运势好像,有点奇怪……

花丸:你好,这里有人吗?

纺:有!哎,你们是——

花丸:书!好多书!未来zura!

露比:花丸,等等露比啊!

纺:哈哈,这些书都很好看,不过,你们是?

花丸:你好,我们是来自浦之星学院的Aqours的国木田花丸。

露比:哎,那个,那个,黑,黑泽露比……

纺:这个学院好像有点耳熟,你们来我们学院做什么呢?

花丸:参加一个感谢祭,唱响未来旋律的感谢祭zura。

纺:原来是这样,你们怎么来这里了啊,来参加活动也应该先去学生会才对。

花丸:我们,一共三个人来的,但是我们不小心和她分开了zura,找不到她,电话也打不通……所以我们一直在找她,不知不觉就找到这里了。如果方便的话,能请你帮帮我们吗?

露比:拜托你了!

纺:当然没有问题。现在就出发吧,越早找到越好。

露比&花丸:十分感谢!

过了一会儿——

花丸:抱歉,我接个电话。喂?

千歌:怎么样了?找到了吗?

花丸:还是没有……

露比:呜呜呜呜……怎么办啊千歌,呜哇……

千歌:露比别哭呀,会找到的,一定会的。花丸,找到了记得通知我一声,大家也都很担心,尤其是,黛雅。

露比:姐姐!呜呜呜,露比不哭,露比很坚强。

花丸:露比真是乖孩子啊……我知道啦千歌,我们现在找到人帮忙了zura,先挂断啦!

千歌:嗯,加油!

花丸:这位同学,麻烦你了!

纺:嗯,交给我吧,我们先去一趟学生会。

花丸&露比:好!

学生会——

纺:哎?这个时候学生会怎么这么安静?(咚咚)你好?

敬人:请进。

纺:阿嘞,该吃饭了,敬人君还在这里啊。

敬人:你不也在这里吗,青叶。

纺:啊哈哈……是啊,敬人君,这里有两个找不到同伴的孩子,麻烦你帮帮她们。

花丸:你,你好!

露比:你好!麻烦你了!

敬人:真的是够忙的……衣更不是已经带人出去找人了吗?

花丸&露比:哎?

敬人:那,你们两位,同学,请问名字是?

花丸:国木田花丸。

露比:黑泽露比。

敬人:真是,白找了……无可救药。

纺:所以,她们是在互相找对方吗?

敬人:没错。国木田同学,黑泽同学,你们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你们要找的人马上就会来。

纺:啊,问题解决了就好,你们也不用再担心了。

花丸:谢谢你!

纺:不必客气,那我就先走了,敬人君,记得要吃饭啊。

敬人:不需要你来提醒。

花丸:(小声)我觉得这位同学有点像黛雅桑。

露比:(小声)我也这么觉得。

『神秘未知的会晤』 第四话

出场人物:津岛善子,仁兔成鸣,真白友也,紫之创,天满光,黑泽露比,衣更真绪

友也:吓死我了,刚才竟然看到变态假面了,还好他顾着和北斗前辈说话没看到我……

创:没事就好……已经找了十分钟了,我们不如去学生会找仁哥他们集合吧?

友也:好,走吧。

另一边——

仁兔:善子,寻找的途中,能给我们讲一讲你的故事吗?

善子:当然可以,夜羽我和其他八个小恶魔们结成了学园偶像组合Aqours,通过努力成为了Love Live的冠军,虽然原来的学校没有招够人被废校了,但是浦之星会一直存在,Aqours也会一直存在,正如同夜羽我堕天使的传说一样流传下去。

光:听起来真的很棒!好羡慕你们最终实现了梦想啊……

仁兔:我……

光:仁哥?

仁兔:没事,那善子,你和你说的咱丸和露比,是怎样一种关系呢?我想一定很好吧。

善子:当然!我们三人密不可分,Aqours密不可分!咱丸虽然有时候总是不好好配合夜羽,但她是一个努力又可爱乐观的女孩,露比是个勇敢懂事又有责任心的女孩。哼,我非常荣幸能够遇见我的这两位使者、

光:使者?就是津岛桑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仁兔:是啊,就像光亲和创亲友也亲一样。

光:仁哥也是!

善子:你们也很好!

仁兔:是的,我们都很好,以后也一定很好。

学生会门口——

仁兔:唉,还是没有找到,只能回到这里从长计议了。对不起善子。

善子:没事没事,仁哥,你们已经很努力了。学院就这么大,不可能一直找不到的,对,对吧?

光:对对对!大家不要这么沮丧嘛,我们先进去看看阿友他们到了没有。

真绪:哎?你们也回来了?啊,抱歉,我们也毫无线索,操场和教学楼都找了一遍,连社团教室都去过了,只找到我那位发小,明明平时很难找到的人……先不说这个,你们有什么发现吗?

光:没有……

仁兔:这该怎么办,如果现在还找不到人开始筹备感谢祭的话,有可能会来不及啊。

善子:真的对不起!给你们带来麻烦了!

仁兔:不不不,不是这样,你不用道歉,我们也有责任,我们应该早一点去接应你们才对。

友也:仁哥!

创:仁哥!我们,呼,我们也没找到。

仁兔:唉,总之先进去看看吧,没准她们自己到了学生会也不一定。

善子:好。

门内——

露比:呜呜呜!善子!露比好想你啊!

善子:露比!

光:哎!找到啦!

仁兔:真是温馨的景象啊……

真绪:既然找到了,我也该去忙别的事情了。

仁兔:麻烦你了真绪亲~

真绪:感谢祭都要加油啊!

『神秘未知的会晤』 第五话

出场人物:津岛善子,黑泽露比,国木田花丸,莲巳敬人,仁兔成鸣,真白友也,紫之创,天满光

敬人:既然已经找到人了,各位能否移步到别处商讨呢?

仁兔:真是忙碌啊敬人亲,多谢你的帮助。

花丸:非常感谢!

敬人:行了行了,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呢。

仁兔:善子,我们先去餐厅吧,大家一定都饿了。

光:唔,我想吃面包……我们能不能先去小卖部?

友也:不能,光,我们该走了。

某教室——

仁兔: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们再来自我介绍一下。你们好,我是仁兔成鸣,Ra*bits的队长,他们三人都是我们组合的孩子。

光:嘿嘿,我是天满光!

创:你们好,这里是紫之创,多多关照。

友也:请多关照,我是真白友也。

善子:那我们也正式介绍一下,我们三人是来自Aqours的二年生成员,我是津岛善子,她们是夜羽我的使者。

花丸:是朋友喔善子。你们好俺是国木田花丸,请叫我花丸~请多关照zura~啊,又说俺了……

露比:你,你们好,我是黑泽露比……

仁兔:露比看起来有点害羞呢。

善子:完全没关系!露比她很厉害的呢!

露比:善子……露比也觉得善子很厉害!

仁兔:哈哈,既然这样,是时候该分配工作了。服饰舞台的话我们去找人帮忙,你们负责编自己的舞步和准备歌曲就好。

光:哼哼!都交给我们吧!

花丸:那怎么可以,我们也该帮助你们才对!服装和布置的话,我们也可以帮忙的,对吧善子,露比?

露比:对,对!露比会制作服装!

善子:夜羽我什么都会!

花丸:那到时候咱交给你做,你可不要哭喔~

善子:夜,夜羽才不会哭鼻子呢!

仁兔:如果你们能来帮忙就再好不过了!那这些事情我们大家都一起做吧,配合起来更好。

创:是啊,人多力量大,这样说来,我对那天的感谢祭的期待又多了许多呢。

友也:我也是,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开始计划起来了?

仁兔:说的没错,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一定能够把这次的感谢祭办好!

露比:准备感谢祭也要加油露比!

预告:

『充满欢乐,筹备开始』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